X

【工作动态】凤凰集团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中央、市、区纪委全会精神

2月11日下午,凤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永超主持召开2022年第4次党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市、区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集团2022年纪委工作。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监事会主席、党政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

image001.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上海市第十一届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和刘健书记在区第六届纪委第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2021年区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考核情况。

周永超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市、区两级纪委全会全面回顾了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对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重点任务,为做好集团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 

周永超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坚持从严治党的主基调不动摇。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查找薄弱环节,不断巩固“两个责任”考核成果。要充分结合凤凰集团发展实际,聚焦2022年重点工作,充分发挥集团纪委在集团治理、重点项目、关键岗位中的监督作用。要严格落实“四责协同”机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及时开展谈心提醒,切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确保责任不落空、工作不空转,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在经常、抓在平时,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还审议了集团党委2022年中心组学习计划、集团纪委2022年工作要点,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