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工作动态】凤凰集团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1月18日上午,凤凰集团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永超对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部署,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顾炜锋主持会议。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资深经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image001.jpg

周永超指出,2021年,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严格按照中央、市委、区委和国资委党委工作部署,聚焦集团“十四五”发展开局起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狠抓“四责协同”机制落实,面对错综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经济工作形势,始终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旗帜鲜明树新风,形成了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在建党百年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

周永超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保持过硬的政治定力,充分认清新形势下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决心和毅力,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不断强化斗争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担当意识,加强监督管理,保持工作不松劲,以全面从严治党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党员干部是集团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强化“头雁效应”,作对党忠诚的表率,清正廉洁的表率,逐梦前行的表率,推动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003.jpg

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深化金融反腐》,与基层党组织书记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中层干部签署了《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廉洁自律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