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2017新品发布会,映射凤凰童车品牌主导战略

凤凰童车,诞生于2010年,作为上海凤凰的新生力量,历经六年快速蜕变,连续两年在线下线上销量高居童车行业首位。

凤凰童车,在传承上海凤凰百年制造工匠精神的同时,始终不断追求精益求精,创新发展,一直站在时代最前沿,与时俱进,适应市场所需,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品牌奇迹,为更多的宝贝带来一份开心、一份安心、一份健康。

11月12日至16日,“凤凰涅槃 与你同行”2017凤凰童车新品发布会在天津、河北,两地分三站与全国经销商相聚,众多新品引领经销商狂热定货,凤凰品牌再次将经销商伙伴的激情聚焦。童路,共未来!与市场共舞,与时代俱进,2017,凤凰童车即将开启品牌领导的新元年!

2017新品 与你童行

两地三站,凤凰童车带来全线2017年新品,明星产品、爆款产品,足以让你引领2017年童车潮流。威飒、星光、花样年华……每辆童车,凤凰都给宝贝带来最好的安全陪伴,2017新品采用内贴花、无毒无味零配件,力图将国外对童车的高标准应用在国内市场童车产品上。 每辆童车,凤凰都严把产品品质关,同时,凤凰童车不断走近市场,准确把握消费变化趋势和客户需求,打造高性价比产品。2017年,凤凰童车,将进一步加大童车品牌培育力度,逐步推进凤凰童车品牌在儿童自行车市场的领导地位,积极打造中国创新童车领航者及安全陪伴护航者。

 20161121103656_31591.jpg

新势 蓄力再腾飞

上海凤凰自行车有限公司总裁王朝阳在发布会上讲话中指出,2016年,凤凰童车主动减掉部分工厂、低端产品、经销渠道,迎来的却是品牌的提升,因为市场终究还是会把机会留给做品牌的厂商,对品牌的信任、追求,品牌的经营将成为持续发展的动力。凤凰将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全渠道品牌布局。

 20161121103724_17455.jpg

20161121103744_20712.jpg

2017年,凤凰童车将继续加大线下渠道建设,运用终端渠道打通与零售客户、消费者交流沟通的“最后一公里”;通过增强终端经营服务能力,使其真正成为展示凤凰品牌形象的窗口、培育品牌的平台、信息采集的源头、联系消费者的纽带,以终端信息化、品牌培育、文化导向、终端满意度建设为重点,逐步形成共同面向消费者的凤凰童车营销体系,有效满足童车市场需求。

 20161121103820_94724.jpg

20161121103834_34623.jpg

20161121103848_66768.jpg

新情 再续辉煌

凤凰,作为国民自行车,有着一代又一代人的情怀所在;凤凰童车,让对凤凰有着童年记忆的人在其身上又追寻到了记忆的烙印。

凤凰百年文化是童车终端建设的智力支撑,2017年,凤凰童车将进一步弘扬凤凰百年品牌价值观,企业服务理念等文化建设软环境,使凤凰品牌成为消费者购买商品的信任象征。同时,不断开拓童趣乐园、儿童骑行安全教育等增值型服务内容,不断提升消费者对凤凰童车的信任度、依存度和满意度。

上海凤凰自行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季小兵明确指出,在共享单车和电子商务对传统模式的冲击下,过去5年野蛮增长的凤凰童车将在接下来5年里,用品牌引领市场。

20161121103905_21605.jpg 

2017,凤凰童车,
产品,让理念创新,
品质,让安全同行,
实力,让情怀落地。
凤凰童车,始终关注儿童及青少年个性发展及成长健康,
阳光、快乐、自信、健康,
凤凰童车愿伴你一起成长,一路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