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凤凰集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安全生产月

为贯彻落实区安委办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紧急通知精神,结合集团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凤凰集团班子领导深入下属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安全生产大检查

01.jpg

6月6日上午,凤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永超赴金山嘴凤凰城、北芳危化品仓储基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同时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周永超强调,要落实疫情要防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面落实企业安全责任,当好安全第一责任人,通过线上学习、应急演练、专项培训等活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健康安全发展。

02.png

6月16日至6月20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建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卫忠对集团本部、凤凰自行车、北芳危化品仓储基地开展隐患排查。检查组听取了各单位复工复产以来安全生产情况的报告。郭建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安全生产麻痹心理。要毫不动摇压实压紧责任,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深刻吸取近期石化火灾事故教训,特别是针对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等的排查。

03.png

6月17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顾炜锋带队对蒲汇塘路酒店及沿街商铺开展隐患排查。对安全疏散通道、安全标志、餐饮厨房、电气设备、疫情防控情况等进行了检查。顾炜锋对租赁单位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是要加强安全生产教育,提升员工安全知识储备;三是要做好日常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各类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