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凤凰集团党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集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11月1日下午,凤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永超主持召开2022年第16次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集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总会计师,董事会秘书、党政办公室主任,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列席会议。

P01.jpg

会议指出,集团党委换届选举是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推动集团未来五年党的建设和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认真贯彻区委和区国资委关于换届选举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集团党委换届选举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效实践。各基层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准备,按照时间节点,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通过换届选举展现党组织的战斗力和组织力。

会议强调,要广泛动员和正确引导党员依法依规参加集团党委换届选举,充分保障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营造换届选举良好氛围。要严格组织程序,做到环环相扣、一环不漏。当前,正值年末收官、谋划明年工作的重要节点,要学会“弹好钢琴”,抓好工作统筹,防止顾此失彼。要严格组织纪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工作要求,把“十严禁”落到实处,做好换届纪律宣传,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集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P02.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刘健关于国资国企党委换届的工作要求,研究了集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计划》《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