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金山区主要领导到进博会丸石展台参观指导

2022年11月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市国家会展中心开幕,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maruishi丸石品牌于消费品展区参展。

11月6日,金山区委书记刘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泽龙,副区长葛钧一行先后莅临参观进博会丸石展台。凤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永超陪同。区领导一行听取了丸石品牌本次进博会展品介绍,并详细询问了产品生产研发细节,对丸石展台此次“科技-未来”的主题提出一致好评。

P03.jpg

刘健指出,凤凰集团要通过并购取长补短,将国外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引入自身发展,凤凰品牌作为中华老字号,要擦亮原有的“金字招牌”,在现有的基础上实现技术与质量的再升级,撕掉旧标签,重塑新形象。

P04.jpg

李泽龙要求,要用好进博会这个平台,扩大平台宣传效应,要打开丸石在国内的市场通路,将环保科技为主导的电助力自行车出行理念引入国内,让凤凰品牌与丸石品牌相互引领,相互成就。

P05.jpg

自5日开展以来,丸石展台受到广泛关注,人民日报、东方卫视、香港商报等媒体争相采访报道,阿里天猫国际等各大展商、专业观众络绎不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