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工作动态】上海凤凰集团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12月29日,上海凤凰集团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集团系统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纪委“关于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并就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

会议指出,元旦、春节是“四风”问题易发的敏感时点,集团上下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一刻都不能放松。

会议要求,基层党组织要通过各种形式,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决反对“四风”,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自觉性,杜绝节日腐败;要进一步严明组织纪律。确保不发生用公款购买节礼、公款吃喝、公车私用,接受关联对象吃请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为;要强化自查自纠力度,做好违规倾向性苗子排查和处理工作。

根据上级要求,集团纪委将在两节期间就集团系统“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执行情况开展检查,对“两节”期间发生的违规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问题突出的单位将严肃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