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上海凤凰联手薄荷智造,打造新智能电助力自行车

充电宝能给自行车提供动力?智能单车2.0时代长什么样?智能电助力单车凭什么火了?

5月8日,上海凤凰联手薄荷智造放大招,在国家会展中心洲际酒店暨凤凰120周年新品发布会上亮相,共同发布这一款备受行业瞩目的标准模块化电助力自行车,重新定义智能电助力单车,且看小改变如何撬动大行业?!

单车行业竞争白热化,科技优势推动品牌突围

共享单车让大众又一次见证互联网思维的巨大魔力,陪伴了大家很多年的自行车又被重新拉回了公众的视线,成为焦点。在共享单车引发资本市场的热切关注,在初期获取用户的白热化竞争之后,风口的下一个爆发点也许就是产品中科技力量的注入。

上海凤凰,作为领先的自行车品牌企业,一直致力于引领大众时尚骑行,引领健康、时尚的全新生活方式。通过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积极研发绿色、低碳、环保的产品,致力于打造生态和谐和人居环境。此次,上海凤凰与薄荷智造强强联手,共同设计、研发新一代电助力自行车产品——智能模块化电助力自行车,使自行车能够兼容更多功能,为用户提供更便利、更多样化的出行体验,也为自行车行业提供了更多的产品选择。

标准智能模块化设计,自行车迈入2.0电助力时代

据悉,这款新发布的智能模块化电助力自行车最大的亮点来自其搭载的标准智能模块化设计,这一设计让单一的自行车获取电助力,对于自行车尤其是共享单车的使用人群而言,这种功能升级带来的是时间的大量节省和体验的强烈升级,对目前自行车行业及共享单车领域产品形态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其独特的充电模块化,外观小巧轻便,既能给手机充电又可以作为电助力动力系统骑行,可谓生活骑行两不误,为用户考虑到每一个细节。

2017,凤凰120年,凤凰展翼,共铸辉煌,上海凤凰将开启智能骑行新时代。产品升级、智能模块化、更追求于用户的需求与骑行体验,在产品研发与制造上再度突破创新。全新设计的标准模块化解决方案的电助力自行车打破了以往电助力自行车成本高昂、不易投产落地使用的局面,为大众骑行更好、更智能的车辆提供了契机,也为共享经济模式的发展、完善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2017年5月8日,国家会展中心洲际酒店,上海凤凰和你共同见证智能电助力单车新篇章!

20170418160108_717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