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凤凰自行车参加乌拉圭ExpoBici展会

凤凰自行车从2013年正式进军乌拉圭市场,为乌拉圭用户带去不一样的骑行文化。近几年,上海凤凰积极贯彻与实施“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在乌拉圭市场成功占据了重要地位。凤凰自行车出口乌拉圭的产品也早已从过去单一的传统代步产品,转向以休闲运动的山地车、城市休闲车、公路车、折叠车、童车等多品类共存的产品格局。

2016年10月中旬,ExpoBici展会在乌拉圭盛大召开,多款凤凰新品自行车在乌拉圭首次亮相,主打性价比与时尚配色的山地车、公路车系列新品吸引了大量当地骑行爱好者到场观摩。

20161109124338_74948.png

大家对凤凰新品试骑活动都跃跃欲试,竖起大拇指点赞。

20161109124421_46973.png

全球经济低迷的背景下,上海凤凰海外销售业绩依然骄人,连续多年实现中国自主品牌自行车出口第一。面对海外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市场,上海凤凰继续创新产品、创新理念,进一步强化品牌实力,增强国际竞争力,让凤凰飞入世界万千百姓家!

20161109124438_962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