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凤凰集团党委会议专题学习市“两会”精神

1月25日下午,凤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永超主持召开2022年第2次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上海市“两会”精神,研究集团2022年重点工作。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监事会主席、集团本部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image001.jpg

会上,周永超介绍了市十五届人大第六次会议的概况,对大会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李强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市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详细阐释了金山区代表团审议和提出议案建议情况。

周永超指出,这次会议内容丰富、效率很高、节奏很快,虽然会期缩短了,但是代表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共谋上海发展,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共识、民主团结、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大会,新的发展目标催人奋进。各级要认真学习市“两会”精神,特别是要找准集团发展的结合点,梳理主业经营中与法律法规不匹配的条款,使立法能够跟上发展的需要,能够为企业经营提供保障。

周永超强调,今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上海将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做好今年工作,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今年集团重点工作已经明确,总的基调是稳中求进、进中提质,各级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集团党委的工作部署,主动认领目标,不断压实责任,更加自觉地落实推动、务求实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进凤凰集团新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对2022年春节期间值班、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