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股份公司本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清廉中国”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日前,上海凤凰本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清廉中国”微电影《初心》教育片。

微电影《初心》由市纪委宣传部指导,经信委组织拍摄。讲述了秦峰(影片人物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借开会名义,违规打高尔夫、违规宴请,并以会务费的名义违规私下发放奖励的事实。同时,影片又将秦峰当年奋斗的身影作为对比,告诫我们广大党员,即使取得了成绩,也不能忘记出发的原点,不能忘记奋斗的“初心”,不能忘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微电影《初心》对比强烈,发人深思,给人警示。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推动公司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会后,支部党员还撰写了心得体会,使得此次学习教育取得了更好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