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爱凤车队从上海到杭州的404公里

20161219102106_57236
趁着真正的严寒来临前,
爱凤车队又一次踏上了旅途,
从魔都上海骑行到西子湖畔,
从摩登现代骑行至诗情画意,
去程180公里,返程224公里,
全程404公里,
两天完美拉力骑行,
8+11=19个小时,
爱凤车队一直在路上!

从上海到杭州,180公里从上海到杭州,180公里
一早,爱凤车队5人小分队集合完毕,迎着早冬的阳光出发啦~从上海至杭州,爱凤车队选择了众所周知的G320国道,出上海后,一路经嘉善-嘉兴-桐乡-余杭,全程180公里,抵达美丽的西子湖畔。
 
 
一想到可以逃离雾霾深深的魔都,去往诗情画意的西子湖畔,爱凤车队斗志昂扬,一路有说有笑,虽然已经是12月的初冬时节,有些小冷,但是沿途还是有点风景的。虽然一路有爆胎,有小小的迷路,有颠簸,不过,爱凤车队还是迎着夕阳到达了杭州,拉力8小时,是不是很赞啊~。

骑行在人间天堂:
虽然初冬时节的西子湖不及早春时节那样如梦初醒般的迷人,也不像夏季清风拂来,荷叶摇曳般婀娜多姿,但初冬的西湖也并不寂寞,一片片迎寒怒放的梅花竞相开放,层层叠叠,云蒸霞蔚。骑行在寂静的湖边大道,爱凤车队只有用骑行去静静体会,一切言语都显得苍白。
 
20161219102235_41419
20161219102251_10792
从杭州到上海,224公里
本着不走相同路线的原则,爱凤车队一路沿江东行,沿翁金线返沪。从杭州出发,经海宁-海盐-平湖,回到上海。古朴的老路,充满乡间风味的翁金线,承载着历史与记忆的道路,爱凤车队用骑行来静静感受。